档案馆(new)

档案馆支部2020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72日上午,档案馆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践行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彭莲好同志主持。活动包括室内活动和室外活动。

上午9点整,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档案馆党员活动室,自觉主动地缴纳了7月份党费。

在集中学习阶段,宣传委员李晓红同志领学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实施方案》,组织委员余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 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 为主题的文章。

在党课环节,图书档案党总支书记曹祥海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精彩、震撼人心的党课,他围绕香港的历史、现在和未来详细讲解了香港各个阶段的发展情况,一幅幅画卷呈现在听者脑中,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同志们收获很大,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油然而生。

为党员余爱云同志过“政治生日”。档案馆馆长田秀琴同志宣读生日寄语,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余爱云同志发表“政治生日”感言。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情澎湃的入党誓词又一次振奋我们的心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开展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思想感触和查找自身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不足谈心得体会。

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生活实际踊跃交流发言,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大力推行党员+工作模式,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活动,继续进行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同志们拿起铁锹、锄头、扫把和撮箕等工具干劲十足地清理图书馆二楼外阳台垃圾杂物杂草和清洁卫生的打扫。看着干净整洁的地面,自豪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大家心里都很高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