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new)

档案馆支部开展2022年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数据“密”影 筑牢防线》《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后,开展以“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书档案党委书记王仁海参加,支部书记、档案馆副馆长彭莲好主持。

王仁海结合警示教育片要求,坚持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履行好职责,在生活中严于律己,时刻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坚持数据安全是档案馆最基本的安全底线,没有数据安全就没有数字档案馆,在数字化档案馆建设过程中,要把数据安全放在首位。

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王仁海强调,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共青团寄予的厚望、对团员青年寄予的期望,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要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赓续红色血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成绩,书写青春荣光;要坚持为党管档、为校守史,立足岗位,为广大青年师生朋友成长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彭莲好在主持活动中要求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增强防控意识,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校园和社区疫情防控。

余丹、李晓红等同志分别在会上作领学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