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new)

档案馆支部开展2022年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开展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档案党委书记王仁海、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档案馆副馆长彭莲好主持。

王仁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都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的新境界、实现的新飞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思想境界、大国领袖风范和强大人格力量。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创新成果,特别是深刻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深刻把握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进程,深刻把握党和人民事业面对的重大时代课题,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意义,深刻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深邃逻辑,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和贯彻落实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增强统战意识,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

王仁海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6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署名文章,传达了《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